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台灣】旅行吃美食!

【影片】台灣vs.日本人氣泡麵推薦,旅遊時適合送給日本人跟台灣人的泡麵清單

DOMO~

這一次要介紹給大家的是關於台灣跟的日本人氣必買泡麵資訊!

大家知道日本賣得最好的泡麵是哪幾款嗎?日本人如果吃到台灣的泡麵又會有什麼感想呢?

這一次我就讓Iku媽試吃了來自台灣的「滿漢大餐」牛肉麵,快來看看他的試吃心得吧~

▼直接看試吃反應▼


雖然日本也有很多泡麵,但是台灣的泡麵種類其實完全不輸日本,內含肉塊的泡麵一直以來都是台灣泡麵很大的特色,滿漢大餐系列泡麵也一直都很受外國人的喜愛,之前其實已經有許多外國YouTuber都拍攝過相關的開箱影片,可以看出這一款泡麵真的很受歡迎喔~

之前龜仙人(Aka.爸爸)到台灣的時候有品嚐過台灣的牛肉麵(看影片),這一次則是要讓Iku媽試吃人生第一次的牛肉麵,所以總共準備了滿漢大餐的三種熱門口味「麻辣鍋牛肉麵」、「蔥燒牛肉麵」、「珍味牛肉麵」,依照辣度跟香味各有不同特色。

台灣日本人氣泡麵介紹-滿漢大餐試吃.png

另外也提醒大家,現在無論是出國到日本或是入境台灣,只要攜帶像這種含有肉類製品、加工品的食物,記得都要主動拿給檢疫官看,詢問是否可以入境,這一次帶牛肉麵到日本也有讓檢疫官確認喔!

台灣日本人氣泡麵介紹-泡麵入境.png

Iku媽在三種口味裡面選擇試吃「珍味牛肉麵」跟「麻辣鍋牛肉麵」,內有一大包真實肉塊的牛肉麵讓第一次見到的Iku媽覺得很神奇~

台灣日本人氣泡麵介紹-滿漢大餐泡麵肉塊包.png

雖然是第一次吃台灣的牛肉麵,沒想到Iku媽完全不需要適應的時間,大口吸~吸~吸~

台灣日本人氣泡麵介紹-滿漢大餐日本人送禮推薦.png

Iku媽試吃後覺得「珍味牛肉麵」比較清爽,不論什麼季節或時間都很適合吃,但是像現在日本剛好是比較寒冷的季節,「麻辣鍋牛肉麵」可以馬上讓身體暖和起來,是冬天很好的選擇。所以台灣的滿漢大餐是日本人也完全能接受的口味,下次不知道送日本人什麼伴手禮的話,推薦可以買來當成禮物喔!

除了台灣的泡麵很有特色之外,許多人到日本也都習慣到便利商店或超市買一些日本的泡麵帶回台灣,以下就要介紹5款在日本賣的超級好的泡麵前五名給大家~

第五名:日清炒麵U.F.O.(日清焼そばU.F.O.)

台灣日本人氣泡麵介紹-日清UFO炒麵泡麵.jpeg

以偏粗的麵條搭配濃郁的醬汁讓這款炒麵相當受到歡迎,這款炒麵在名稱裡也把特色全部寫出來了你有發現嗎?

U=うまい F=ふとい O=おきい

第四名:東洋水產大盛醬汁炒麵(マルちゃん ごつ盛り ソース焼そば)

台灣日本人氣泡麵介紹-大盛醬汁炒麵.jpeg

這一款泡麵最大的特色除了比一般泡麵的份量要更多之外,在醬汁之外還附上一包Kewpie美乃滋,讓炒麵增添不同酸味與辣味喔!

第三名:東洋水產紅色豆皮烏龍麵(マルちゃん 赤いきつねうどん)

台灣日本人氣泡麵介紹-東洋水產紅色豆皮烏龍麵.jpeg

這一款豆皮烏龍雖然味道簡單,但是使用魚乾跟昆布調製的湯頭搭配大片的豆皮,是喜歡清爽口味的人的最愛款~

第二名:日清泡麵海鮮口味(カップヌードル シーフードヌードル)

台灣日本人氣泡麵介紹-日清泡麵海鮮口味.jpeg

日清杯麵幾乎不太可能跌出日本人氣泡麵的排行榜,這一款海鮮口味的杯麵以帶有一點白濁色的清爽湯頭受到很多人的喜愛喔!

第一名:日清泡麵-經典原味(カップヌードル)

台灣日本人氣泡麵介紹-日清泡麵經典原味.jpeg

被認為是泡麵始祖的「日清食品」雖然推出了超多款不同口味的泡麵,但這款原味杯麵才是經典不敗款,不但外銷到世界各國,在日本也是家家戶戶必吃的經典款泡麵,除了味道親民外裡頭還有豐富的食材,包含肉塊、蝦仁、雞蛋等,難怪可以熱賣超過40年喔!


【看更多Iku老師影片】

【緊張】米其林拉麵師傅第一次吃台灣花雕雞麵!!Iku老師

sddefault (3).jpg

部分資訊與圖片參考取用自新聞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