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台灣】旅行吃美食!

【影片】日本茶便利商店就有賣?原萃綠茶讓我想起日本味!

在台灣忽然想喝日本的茶要去哪裡找呢?沒錯,就是便利商店!原萃的日式焙茶、日式綠茶、玉露綠茶,讓我就像回到日本一樣的感覺,好喝!查了一下發現 PTT、Dcard 也都有在討論原萃綠茶呢,現在起至 2022/11/15 購買原萃金罐,還有機會抽中去日本的機票喔。

▼直接看影片▼

日本茶哪裡有賣?

在台灣住了那麼久,有時候還是會好想日本,這時候就會想透過一些東西來解癮,也讓我發現了在台灣想喝日本的茶很簡單。

台灣的便利商店真的很方便,很多東西都有賣,當然我想喝日本茶的時候,便利商店就能買到了呢~

這次我分別買了三種口味,分別是「原萃日式焙茶、原萃日式綠茶、原萃玉露綠茶」,就讓我來分享給大家他們的特色吧,每一種都很好喝,也真的很有日本味啊!

原萃日式焙茶

第一個是原萃的日式焙茶,包裝上已經寫得很清楚,100%使用日本的茶葉。

真的是我記憶中的滋味,除了焙茶的茶香味很香之外,喝起來也是溫潤入口不苦澀。

我覺得很適合吃飯的時候喝,因為非常的解膩,喝完又可以吃下更多美食了。當然,吃完飯喝也不錯,可以清除口中多餘的味道。

原萃日式綠茶

第二個是原萃的日式綠茶,平常要喝茶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日本的無糖綠茶。

因為那個日式無糖綠茶,給我的感覺就像回到了日本一樣啊(笑

原萃的這罐日式綠茶很特別的地方是,他還添加了日本進口的抹茶粉。

也因為這樣,原萃讓日式無糖綠茶的風味多了更多層次的甘甜,並且不會苦澀。

還有得到了政府的健康食品認證喔~

兩個字,好喝!

原萃玉露綠茶

最後一個要分享的是,原萃的玉露綠茶!

有的人可能不知道玉露是什麼,玉露就是日式茶中的頂級茶葉!

這個原萃玉露綠茶,也是使用100%日本茶葉做的茶,所以可以說是正宗的日本茶。

當然也是很健康的,沒有添加香料和糖。

玉露綠茶的特點就是喝起來口感很清爽,還有多層次的甘甜。

一樣是兩個字,好喝!

原萃活動:喝金罐抽日本機票

另外即日起至2022/11/15前喝原萃金罐的話,還有機會抽日本機票喔。

想要參加活動的話,看到瓶身上面有這張貼紙的就是了。

接著只要打開蓋子,掃描上面的QR Code,就可以到原萃的活動網站登入序號參加抽獎了。

喝原萃讓你抽全套日本奢華行程,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參加看看吧!

原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alLeafTaiwan/
集點資訊:https://reurl.cc/V1A8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