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台灣日本talk!

【影片】Hitoe® Fold – Liscio 開箱 日本製真皮短夾

這個小小的日本製錢包,擁有日本跟台灣的隱藏式掛勾專利認證,只用了一張皮革,完全無金屬的錢包,讓不喜歡大皮夾的男生朋友,也能輕鬆收納零錢、鈔票、卡片,短短 1 公分的厚度,放口袋完全沒問題!

▼直接看影片▼

Hitoe® Fold – Liscio – 日本製真皮短夾介紹

這個錢包我已經用了一陣子,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小小錢包的好的地方。

專利隱藏式掛鉤,一手開啟錢包好方便!

第一個很棒的地方就是他的這個隱藏式掛鉤,完全沒有使用金屬的構建,就可以讓皮包穩穩的扣好,又很美觀。

而這樣子的隱藏掛勾方式,他們在日本跟台灣都有申請專利,代表未來是不會出現其他像這樣不用金屬掛鉤的錢包的。

然後還有一個很棒的特點,就是單手就能打開錢包,靠一隻手像這樣子凹成ㄑ字型,就可以快速把錢包打開了。

一張皮革設計,空間不浪費!

這個錢包也充分展現了建築師對設計的要求,完全沒有浪費任何可以利用的空間。

真皮製作

也因為這個皮夾是用真皮製作的,所以味道非常的好聞。

為了最小化而設計的錢包

給大家看一下官方的展示圖,可以看到整體的構造設計,就是非常的簡約美觀,每一個空間也都充分的利用。

錢包之所以會這樣設計,是因為那位建築師覺得一般的錢包都太大了,大家應該都不太想拿那麼大的錢包吧,因此為了最小化而想辦法設計了這一款「Hitoe® Fold – Liscio」。

像我這樣在錢包裡面放了很多卡片跟鈔票,折疊起來也可以完美的收納,厚度更是差不多只有1公分,可以很輕巧的放進口袋。

在台灣買比在日本買便宜

如果平常不喜歡攜帶厚重的錢包,那麼這一款「Hitoe® Fold – Liscio」就非常適合你。

現在購買的話還比日本便宜差不多1000元左右呢,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下方的連結資訊囉。

Hitoe® Fold – Liscio – 日本製真皮短夾
https://r.zecz.ec/Ps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