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台灣日本talk!

【影片】樂天國際銀行金融卡與回日本一定要帶的台灣好東西!

最近因為要回去日本住一段時間,但能帶的東西又很有限,所以讓我想了有哪些好東西是一定要帶回去日本的!還有因為我現在身上只有台幣沒有日幣的關係,樂天金融卡真的是幫了我一個大忙,讓我回日本也能領錢,也一併介紹給大家!

▼直接看影片▼

人生第一次:海外搬家

現在是因為家裡有事情,所以不得不回去日本一段時間,但之後會在哪邊長住下來也還很難說,加上我的女兒是台灣跟日本的混血,我想讓她知道日本跟台灣的好,所以台灣和日本的往來還是會有的。

接著我就要來分享我這次回去日本,從台灣帶了哪些好東西回去!

台灣好東西

我覺得有些東西台灣的比較好、台灣的比較方便,帶去日本之後,會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好玩!

泡麵

現在我是大量購買台灣的泡麵,然後要帶回去日本,對泡麵我真的是有太多太多的回憶了,尤其是我辛苦工作、一直剪輯影片的時候,泡麵都陪著我。(大家帶食物的時候一定要確認海關的規定!)

餅乾

台灣才可以買得到的食物很重要,我帶過去的這個是義美榛果巧克力酥片。

電蚊拍

雖然電蚊拍日本也有賣,但是我覺得沒有台灣那麼普遍,而且這個我用的很順手,好用!

大同電鍋

大同電鍋真的超方便,蒸包子、蒸地瓜、加熱副食品、做湯都很好用!

跟Puchi有關係的東西

跟Puchi有關係的東西是一定要帶的,因為小朋友是很難適應新的地方,盡量給她用一樣的東西。

最重要的:錢

因為我一直都在台灣工作,賺的錢都是台幣,身上是沒有日幣的!我想常去日本旅行的大家應該都知道,身上能帶的現金是有限的,也不太好在身上帶那麼大量的日幣。

但因為我是要搬回去日本的,沒有日幣用真的很不方便,也因此我找到了一個非常方便的方法!

樂天國際銀行金融卡

我們申請的是樂天國際銀行的金融卡!

為什麼我們要辦這張樂天國際銀行的金融卡呢?
因為在日本的ATM用這個金融卡是「手續費免費」,在台灣辦這張卡,接著把台幣存進去,等到了日本之後,就可以從ATM提日幣出來用了。

如果是其他的金融卡,在日本提款的時候,一般的手續費會是100塊或150塊,超貴!

還有如果是海外匯款,基本上是一定要去分行辦理,還要填東西,手續費每次也是要大約900塊左右(看金額)。而且海外匯款不是馬上可以領到,有可能是隔幾個小時這樣。

所以我太太這次就申請了這張樂天的金融卡!
日本、台灣提款免手續費每月8次

還有一年定存年利率1%

每一天提領的限額是台幣6萬塊
匯率的部分則是跟信用卡一樣,用當時的匯率來計算。

樂天銀行是網路銀行,申請只要10分鐘而已,很快!
然後一個禮拜我就拿到卡了,開卡之後還有200元。

開戶輸入「WIN」
並於指定時間內啟動金融卡,可獲得200元!

我這一次回日本,台灣的食物是能帶的就帶,還有小朋友的東西(玩具、毛巾、床墊、床…)全部都直接帶過去。比較大型的東西我是用海運的方式,之後也會有另外的影片分享。

然後沒辦法帶過去的錢,我們就申請了海外免手續費的樂天國際銀行金融卡。喜歡去日本玩的朋友、想要去日本生活的人,我真的很推薦這張卡!

WIN活動網頁
https://bit.ly/3y4AY6V

WIN開戶連結
https://bit.ly/2W8s0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