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育兒生活

【影片】法國 Bob 小寶洗碗機開箱 超省錢!

大家感覺對日本男生的印象都是不愛做家事啊!我自己也是對做家事非常不拿手,那不喜歡做家事的我是如何做家事的呢?方法就是效率+3C!

3C是因為我很愛玩3C產品,這樣做起家事來也比較好玩,而挑選產品的關鍵自然是要有效率,因為不喜歡做,所以能用越少步驟完成越好!像之前的掃地機器人就是一個例子,這次要來介紹的也是這樣的產品,是一款超省錢又有效率的法國Bob小寶洗碗機~

▼直接看影片▼

法國Bob小寶洗碗機-開箱

法國Bob小寶洗碗機(Bob Mini Dishwasher)外箱長這樣!

裡面有說明書、快速指南

還有洗碗機本體!放在我家料理台上剛剛好呢~

看袋子上的圖案,洗碗機的顏色其實有好多種可以選。

本來打開箱子還很擔心沒看到插頭什麼的,結果是藏在洗碗機裡面啊!

裡面也有附上加水用的工具

這個是洗碗用的耗材

除了用手動加水的方式,也可以接水管使用。

插頭

這應該是用來固定用的

排水管

放要洗的碗盤、杯子的籃子

我真的不愛看說明書,最近的科技不用看說明書也是很簡單就能用了~

背面從左至右分別是「進水孔(藍色)、電源線、排水孔(黑色)」很好區分

接著就把管線一一接上,還附上一個小配件,可以讓你把水管固定在一些地方做使用。

法國Bob小寶洗碗機-操作

開機了~

語言可以選擇「英文、法文、西班牙文、義大利文、德文、荷蘭文、日本語、中文、韓文、繁體中文」

供水模式就是進水管、水箱做選擇

用水箱的話就要手動倒水

完成!

這個小寶洗碗機打開的方式也很酷,手放在上面就直接打開了,不用去挖凹槽什麼的。

裡面就長這樣,非常的單純!

法國Bob小寶洗碗機-特色

全世界最輕巧!
尺寸:寬34公分*長49公分*高49公分
重量:10.9公斤
保固:原廠保固1年
最重要的是不需要安裝,放著就能直接用了,要搬家也是非常方便,直接拿著走就好。

洗碗用的水可以接水管,也可以使用內置水箱(從上面倒水就好)!

我看了一個台灣的新聞報導,如果是平常用手洗碗的話,一家人洗一次這樣的水量差不多40公升到50公升,然後這個Bob只要3.9公升,比手洗省下了80%到90%的水量!

耗材的位置是放在這裡

不過耗材不必使用它們的也沒關係,放洗碗粉進去也是可以用的。

超省電
這個一次用電量大約0.26度,跟其他市售機種比起來,可以再省50%!

超殺菌 殺菌率99.9%(UV紫外線殺菌)
門卡、鑰匙、手機、錢包、布口罩通通都可以放進去,小朋友的奶瓶、奶嘴也很適合!

超收納
裡面大約可以放4人份的東西,至少可以放20件東西。開啟的方式也是超方便,不用怕拿著東西沒手可以開門了!

法國Bob小寶洗碗機-洗碗模式

日常:50分鐘 3.8公升 68度

強力:91分鐘 3.8公升 70度
適合洗油油的東西

環保:90分鐘 3.8公升 50度

紫外線消毒(無水):20分鐘 或 60分鐘
鑰匙、手機、錢包都可以放進去消毒

快速:20分鐘 2.9公升 65度

另外,台灣版本還有特別增加蔬果清洗功能,本來法國是沒有的,是專門為了台灣增加的!

我的感想

法國Bob小寶洗碗機這樣的一台洗碗機使用起來真的很簡單,吃完了飯之後就直接把餐具放進去,然後按一下就完成了,非常簡單啊!

另外他們的設計我也很喜歡,真的很可愛!還有就算不看說明書也可以很容易上手使用,對於需要搬家的人更是方便好攜帶。當然還有最重要的省水、省電,能幫我們省下更多錢!

如果有興趣想購買的話可以點擊下方連結喔~
法國Bob小寶洗碗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