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台灣日本talk!

Iku老師不在台灣騎車/開車?!

Iku老師在台灣已經10年了,照理說應該會考機車或汽車的駕照,這樣到哪裡都比較方便,但Iku老師卻堅持不考駕照?!

這是為什麼呢?為什麼不在台灣開車/騎車呢?

今天整理出了5個原因~~

(1)新聞講的很可怕

台灣新聞每天都在報導今天發生了幾次交通事故,然後有多嚴重……等,讓Iku老師看了之後不敢在台灣騎車了!!

(2)很多人騎了車或開了車之後,性格大變

(大家是本田嗎?

Iku老師認為很多台灣人騎車或開車時,性格大變,本來很溫和的人會變得很兇,開車也狂飆~~這樣就變得有點危險了~~

(3)不守規則的人太多

台灣不守規則的人真的很多,像是喝了酒🍺還開車/騎車,或是沒有兩段右轉等~~因為不守規則的人很多,所以自己開車上路的話很危險!!

(4)罰得太輕

這點真的就連台灣人的小編我都看不下去!!!台灣真的罰太輕了,所以才會有人一犯再犯,或是不怕被罰~以致於造成很多交通事故發生!!!

(5)路不平

台灣的路真的是不平,嘗嘗這裡凸一塊、那裡凹一塊的,這樣對騎車的人來說非常危險,而且有時候在修路時,也不會把挖掉的地方圍起來,只會放個東西提醒大家,但這樣其實非常危險~~~

基於以上這5個理由Iku老師堅決不在台灣騎車或開車!

大家覺得如何呢?小編覺得說的非常有道理呢!!

希望台灣能夠在這一塊上有所改善,大家在開車或騎車時也要特別注意安全喔~~

更詳細的內容都在影片裡☟☟

(小編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