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u老師の台灣日本生活

【影片】JR東日本150週年 台北活動 限定商品販售

我最近來了位於中山站的 One&Co 大樓,日本JR EAST在這邊舉辦150週年紀念活動,展示了很多會讓鐵道迷暴動的限定商品,其中最吸引我的是一款個人簡易型定時起床裝置,時間到了之後就會讓背部拱起來,讓你無法再繼續賴床!此外,為了紀念JR EAST的150週年,還有以第一台火車為設計的SUICA西瓜卡,以及以真正的鐵軌做的書擋等等限定商品,更有讓你體驗真正日本車長訓練的JR EAST Train Simulator遊戲。

▼直接看影片▼

JR東日本150週年紀念活動

這一次的JR東日本150週年活動推出了許多限定商品,不管你有沒有去日本玩都有辦法買到喔!

限定商品介紹

臥鋪車廂座位套

像我們手上拿的這個就是跟火車有關的商品,是跟臥鋪車廂座位套一樣的材質,當然販售給大家的也都是新品。

復古橫須賀線鐵軌再生書擋

這個復古橫須賀線鐵軌再生書擋售價4萬日幣,就是回收運用了橫須賀線實際使用的軌道道岔所製作,然後每個軌條都有些微差異,所以你拿到的每一個書擋都是獨一無二的!也因為是訂製品,所以購買通常要等1~2個月左右喔!

座位套同款材質包包

也有用跟前面介紹的座位套同樣材質的包包

鐵道捲簾

看到這個商品還滿興奮的,沒想到還有鐵道捲簾。

這個商品也是用實際車輛使用的布料製作的!

乘車位置標記

這個就是我們一般乘車位置地上會放的標記,很有趣!

江戶杯子

這三款江戶杯子也很特別,下面都有不同電車的圖案喔,大家也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有更詳細的資料。

個人簡易型定時起床裝置

再來是這裡面我覺得最吸引我的商品,個人簡易型定時起床裝置!

這個產品是列車長他們實際在使用的東西,因為有很多車長會同住在一個像飯店的地方,而每個車長起床的時間也不一樣,所以最好是能夠以不吵醒其他人的方式來叫起床會比較好,也因此使用了這樣的裝置。

實際使用就像這樣子放在下面,像鬧鐘一樣時間到會慢慢的充氣,讓你的背拱起來,使你越來越不舒服只好起床了(笑

這個「個人簡易型定時起床裝置」價錢是10萬日幣左右,想要購買的話也是在官網可以購買喔!

150週年SUICA西瓜卡

然後只有這個150週年才有賣的紀念SUICA西瓜卡,上面的圖案就是JR的第一台電車。

總共限量15000組而已,2023/03/12以後就買不到了!然後因為是紀念用的,所以實際去日本旅遊的時候是不能用的,要注意~

JR EAST Train Simulator

最後我也體驗了訓練日本列車長們的遊戲「JR EAST Train Simulator」

螢幕上出現的畫面也是日本車長看到的風景畫面,還有人在走路跟等車,而且旁邊的車子都非常真實,很讓人身臨其境。

想要玩的朋友也可以去Steam上面下載
Steam:JR EAST Train Simulator

JR鐵道周邊商品購買

最後也說明一下,展示地點這邊是沒有在販賣商品的,要到下方連結的網路商店才能購買喔。
JR鐵道周邊商品:https://www.jreastmall.com/shop/e/e100055/

鐵道周邊商品台灣期間限定Showroom:One&Co Taipei 3樓共享辦公室
時間:平日9:00~18:00 預計展出至2023/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