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日本】旅行吃美食

【影片】廣島的觀光大使我來了!只要喜愛廣島就可以當喔~

最近接到一通電話,所以緊急回來了日本,就是要當這個廣島觀光大使!不過想要當廣島的觀光大使並不困難,不管你有沒有來過廣島,只要你喜歡廣島就可以當觀光大使,而且還可以拿到任命狀跟名片(海外的朋友則是 PDF 檔)。現在登錄之後再填寫問券,還有機會拿到很棒的禮物喔!

▼直接看影片▼

來到日本廣島了!

這次我們一家來到廣島最重要的目的,就是來這邊當廣島縣的觀光大使。當然,之後也會陸續介紹廣島很多好吃好玩的地方給大家。

廣島觀光大使就任儀式

剛來這邊參加就任儀式的時候,其實還挺緊張的,沒想到有這麼多人歡迎我!

接著就是頒發委任書跟任命宣言了

這樣子成為廣島觀光大使的步驟就完成了!

廣島有什麼好吃好玩的?

既然當了廣島的觀光大使,自然就要知道廣島好玩的地方有哪些,也才能更好的推薦給大家,·畢竟現在台灣到廣島也有直達班機,想要來廣島玩是非常方便的。

廣島的兩個世界遺產

如果有來廣島的話,一定要來看看位於廣島的兩個世界遺產。

第一個就是宮島的國寶嚴島神社,尤其是這個水上鳥居一定要來拍照一下!

第二個就是和平紀念公園

廣島牡蠣超好吃

再來就是廣島的牡蠣是日本產量第一名

味道當然沒話說,非常好吃!

劍玉的發源地

還有廣島也是劍玉的發源地,這個知識可能比較少人知道,也分享給大家。

廣島觀光大使怎麼當?

接著就是這篇文章最重要的重點了,廣島觀光大使大家都可以當,那麼要怎麼樣才能當呢?

只要符合「喜歡廣島」這個條件就可以了!

就連沒來過廣島也可以當廣島觀光大使喔~

大家一起來當HIT廣島觀光大使吧!
HIT廣島觀光大使註冊表格

2023/03/12(日)23:00(台灣、香港時間)前,加入HIT廣島觀光大使還可以參加下方的抽獎喔~
抽選会報名表格

抽選獎品(共17名)
竹原市的Café根古屋(貓屋咖啡館)提供的「價值1000日幣商品券5名得獎者」
福屋八丁堀本店提供的「福屋商品券2000日幣10名得獎者」
瀨戶內海汽船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瀨戶內しまたび航線單程乘船券廣島港~三原港(東或西航線)1組2名得獎者」
清風館飯店提供的「一泊二食住宿券1組2名得獎者」
※以上得獎者將附上廣島縣的明信片和貢獻自呉市的「呉氏透明資料夾」。

當大使有什麼好處?

至於當廣島觀光大使有什麼好處呢?你會拿到任命狀跟名片!

不過位於海外的朋友則是拿到PDF檔,要在日本國內並負擔運費才可以拿到實體的東西。

更多廣島觀光資訊

廣島的官方資訊網站「Dive! Hiroshima」
https://dive-hiroshima.com/tw/
Facebook社群「廣島魅力再發現!」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77993559871586

大家快一起來廣島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