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台灣日本talk!

Iku老師學習語言訣竅大公開!!

大家會不會覺得Iku老師的中文很好☺?

Iku老師當初是在師大的語言中心學習中文,學了大概1年3個月後,就開始在台灣工作了!!(好快啊~~

為什麼可以學這麼快呢?

今天Iku老師就要來分享他學習中文時的訣竅📔~~

(1)不跟日本人交朋友

Iku老師在台灣學中文時,不跟日本人交朋友,也就是不跟母語者交朋友,因為如果跟母語者交朋友的話,就會自然跟他們說出母語,反而很少用中文說話了!!

(2)不交愛說英文的朋友

這跟第一點一樣,不是不會說英文,而是因為要多說中文,不能依賴英文!!所以最後Iku老師的朋友大多是……法國人~~(哈哈,法國人真的不喜歡講英文!!

(3)語言交換

要增加說中文的機會,所以可以的話要多語言交換,而且Iku老師的小秘訣是他當時多找日文不太好的台灣人,因為如果會日文的話,就會用日文解釋,因此找不太會日文的人,就可以幾乎都是在說中文了!!

訣竅就分享到這裡,大家覺得如何呢?小編覺得這些真的是很棒的方法👍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

更詳細的介紹都在影片裡☟☟

(小編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