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台灣日本talk!

日本人為什麼不會胖??

大家會覺得日本人普遍都很瘦嗎?

小編我就常常羨慕周遭的日本人很瘦~~

那麼為什麼日本人普遍都不胖呢?今天就來替大家解開這個疑問吧~~

Iku老師認為的日本人為什麼不會胖7個原因大公開!!

(1)通勤時間長

大家應該都有看過日本通勤時間電車塞滿人的畫面吧!因為日本人通勤時間很長,有時候到了電車又沒有位子可以坐時,就必須站整整2、3個小時!!宛如就像在健身一樣~~(小編實在很難想像要怎麼在那麼擁擠的空間裡站兩個小時,用想的就快累死了,真的是太佩服日本人了!!

(2)走路速度很快

Iku老師每次回到東京時,都會覺得東京人的步伐實在是太快了!!或許我們會覺得台北已經很快了,但東京更快~所以走路快應該也算是種運動吧!(哈哈

(3)愛吃魚

日本人吃很多魚!日本有很多種魚的料理,像是烤魚、煎魚、生魚片、壽司等。日本人在不同季節吃不同的魚,所以很健康!

(4)吃很多蔬菜

Iku老師覺得在台灣想吃青菜時,都只能選擇一種,最常見的就是在小吃攤被問要高麗菜還是大陸妹?

但在日本一次可以吃到很多種蔬菜,雖然分量少但種類多,所以很健康!

(5)喜歡喝茶

(在這裡小編就要為台灣人說句話了,我們台灣人也很喜歡喝茶啊~~

但Iku老師說日本人喜歡喝無糖的茶,因為不加糖所以也很健康!

(6)餐點份量很少

不知道大家在日本吃飯時,有沒有覺得日本的餐點份量很少(小編表示非常認同!

日本的餐點多是精緻料理,雖然很漂亮但份量都少少的,不像台灣料理俗擱大碗~

也因為份量少、吃不多,所以會瘦~

(7)東西很貴

這個大家應該也很有同感吧~日本的物價很高,東西很貴,讓人買東西前常會猶豫很久到底要不要買~所以不能吃很多!(小編幫QQ

以上7個原因就是Iku老師認為日本人不會胖的原因~不知道大家看了之後覺得如何呢?想知道更詳細的內容,就點進影片看完整版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ODtNsjr3XQ

(小編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