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台灣】旅行吃美食!

台灣也喝得到!告訴你沖繩Orion生啤酒好喝的小秘密

沖繩感謝系列的第二集,要介紹的就是大家去沖繩一定會喝的Orion生啤酒,Orion啤酒因為口感柔順,所以十分受到大家的歡迎,雖然在疫情期間沒有辦法出國,這一次要介紹的就是在台灣也能喝到好喝的Orion生啤酒,而且還要告訴大家Orion啤酒好喝的秘密喔!

▼直接看影片▼

關於Orion生啤酒

Orion啤酒發源於沖繩,是日本五大啤酒品牌之一,在沖繩良好氣候的孕育下,釀造出口感柔順的啤酒,現在前往沖繩時,更能直接造訪位於名護的啤酒製造工廠,親眼見識Orion啤酒的釀造過程,還能免費試喝到最新鮮的原產地生啤酒!

沖繩Orion生啤酒好喝的小秘密

Orion啤酒除了在日本相當受歡迎之外,1997年也正式進入台灣市場,開拓台灣的生啤酒市場,從一開始大家還對這個品牌不太熟悉,直到20多年後的現在,在台灣約有400多家的餐廳選用Orion啤酒,2015年開始在便利商店也買得到罐裝的Orion啤酒,讓台灣人不用出國也能感受到Orion啤酒的美味。

Orion生啤酒好喝的小秘密

Orion啤酒好喝的秘密,除了啤酒本身的釀造過程十分講究之外,這次也特別邀請台灣區的業務龍太郎先生,來告訴大家Orion啤酒好喝的其他小秘密。

龍太郎先生表示,影響啤酒口感的要素,除了啤酒本身之外,生啤機的保養也十分重要,進口商會要求使用Orion生啤機的店家,每天都必須清洗生啤機的內部,由於機器內部殘留的啤酒,會影響每天壓出的啤酒口感,所以每天都必須使用專用的清洗。

沖繩Orion生啤酒好喝的小秘密-定時清洗 沖繩Orion生啤酒好喝的小秘密-清洗機器

另外進口商每月也會安排一次生啤機的保養與檢修,確保所有商家使用的機器都保持在最佳狀態,讓所有消費者都能夠飲用到口感最佳的Orion生啤酒。

沖繩Orion生啤酒好喝的小秘密-機器保養

細緻的清洗過程看這邊

如何辨識Orion生啤酒店家

只要是有提供Orion生啤酒的店家,店內大多會使用印有Orion標誌的生啤酒專用杯,同時也會擺放印有Orion標誌的旗幟與燈籠,只要看到這些標誌,就代表這家店可以喝到好喝的Orion啤酒喔!

沖繩Orion生啤酒好喝的小秘密-Orion標誌

龍太郎先生也表示,他們的目標就是希望全台灣都能夠喝到好喝的Orion生啤酒,如果喜歡生啤酒的朋友,下次別忘記找一家提供Orion啤酒的店家,試試看口感超棒的Orion生啤酒吧~

相關資訊

鐵板Bal 鐵匠
網站: http://bal.hiroshima.com.tw
地址:104 台北市台北市中山區朱崙街48號
電話:02-2778-0031

到店家說明是Iku老師的粉絲,就可以獲得免費試飲一杯Orion生啤酒的機會喔!

培立特有限公司(ORION BEER台灣進口商)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長安西路78巷3弄6之1號
電話:02-2559-8720

*未滿18歲請勿飲酒,飲酒過多有害健康

沖繩感謝系列-日本和牛怎麼分?台灣也得到的美崎牛、石垣牛、本部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