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日本】旅行吃美食

【影片】開箱日本便利商店7-11必吃美食,日本人推薦的必買清單!

DOMO!這一次要介紹的是日本的便利商店7-11有哪些好吃必買的美食清單,這些都是台灣還買不到的食物,下次到日本旅遊推薦一定要到7-ELEVEN買來嚐嚐看喔!

※宵夜時段&肚子餓的人慎入※
↓↓↓直接看影片↓↓↓

【看影片學日文】

影片中用日文形容食物好吃的三種說法
1.
中文:也太好吃了吧。
日文:うますぎ。
2.
中文:我怎麼這麼幸福呢
日文:(私は)なんて幸せなんだろう。
3.
中文:真的好好吃喔。
日文:マジでうまい。


那麼就一起來看看我推薦哪些日本便利商店必買食物吧!

1.調製豆乳(ちょうせいとうにゅう)

這一款豆乳大家應該可以常常在日本的超市或是便利超商看到,是龜甲萬集團推出的一款超過40年的老牌子飲料,除了這一款調製豆乳外,其他豆乳飲料口味總計超過30種,也時常推出期間限定的特殊口味,這一款綠色的調製豆乳味道簡單又好喝~

日本便利商店必買-調製豆乳.jpg

2.清脆的萵苣三明治(シャキシャキレタス)

到日本旅行時大家常常會覺得很難吃到足夠的蔬菜,這一款三明治裡面有滿滿的新鮮萵苣搭配火腿跟起司,加上一點點剛好的美乃滋,味道簡單但是口感100分,下次到日本旅遊時可以買這一款三明治來補充足夠的蔬菜喔!

日本便利商店必買-萵苣三明治.jpg

聽聽看蔬菜有多脆:https://youtu.be/0r38n-UXzJU?t=124

3.甜醬油糰子(冷やしみたらし団子)

如果說台灣人最熟悉的點心是珍珠奶茶的話,日本人最熟悉的點心就是日式糰子,「みたらし団子」指的就是在上面加上甜醬油的烤糰子,也是每一次我回到日本一定會到7-11買的商品。

跟平常一串的醬油糰子不同,這一款可以用筷子吃,夾一顆糰子沾上滿滿的甜醬油,不怕弄髒手也不怕沾到衣服。如果可以的話,真的好想進口這一款醬油糰子到台灣啊!!!

日本便利商店必買-甜醬油糰子.jpg

4.分著吃的泡芙(シェアして食べるプチシュー)

如果跟我一樣是喜歡甜點的螞蟻人,千萬不可以錯過日本7-11裡的泡芙系列,這一款是裡面有很多顆的小泡芙,可以直接用手拿來吃很方便,也不太會弄髒手,除了這一款之外其他的泡芙系列也都可以試試看,幾乎不會踩到地雷喔!

日本便利商店必買-泡芙.jpg

5.卡士達布丁(カスタードプリン)

日本便利商店的布丁是很多台灣人很喜歡的商品,這一款是日本便利商店自己推出的卡士達布丁,入口的時候口感非常綿密,可以吃到濃濃的蛋香,再往下挖一點,搭配一口帶有一點點苦味的焦糖,如果喜歡吃布丁的人一定要嘗試看看~

日本便利商店必買-卡士達布丁.jpg

6.直接吃的葡萄(そのまま食べるぶどう)

一開始會發現這個商品是看到超商裡有很多高中生拿去結帳,想要買來嘗試看看,這一款是直接把葡萄拿去冷凍,沒想到第一次吃的時候自己也嚇到,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整包裡面除了葡萄以外完全沒有其他添加物,因為選用無籽的葡萄,所以口感就像冰沙一樣,夏天的時候如果不想吃冰淇淋,也可以改吃葡萄喔~

日本便利商店必買-冷凍葡萄.jpg

7.鮭魚條(鮭とば)

介紹了這麼多的甜食,最後要來介紹兩款鹹食,第一個就是乾燥鮭魚條,是選用北海道產的鮭魚直接帶著皮切條後經過長時間乾燥製成,吃起來方便也沒有魚腥味,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記得多買一瓶啤酒,鮭魚條是超級下酒的零食!

日本便利商店必買-下酒菜鮭魚條.jpg

鮭魚條配上啤酒的完美吃法:https://youtu.be/0r38n-UXzJU?t=432

8.醋章魚片、蒲燒鰻魚片(酢だこさん太郎、蒲焼さん太郎)

這兩款都是日本人從小吃到大的點心,其中我自己特別喜歡的是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醋章魚片,可以一片接一片的吃下去,另一款蒲燒鰻魚片吃起來比較像鰻魚飯一樣,是鹹鹹甜甜的味道,兩種都好吃又便宜!

日本便利商店必買-醋章魚片、蒲燒太郎.jpg

以上八種是我自己每次回去日本都想吃的甜點跟零食,也是我推薦的日本便利商店必買的清單喔,下次去日本旅遊的時候買來吃吃看吧!

【看更多Iku老師逛便利商店、超市影片】

【7-ELEVEN】讓日本人嚇到的台灣便利商店商品BEST5!Taiwan 7-11大開箱!

sddefault.jpg

【全聯】讓日本嚇到的台灣超市5件商品~!ft.Tiffany

sddefault (1).jpg

【美廉社】蝦!日本人驚訝台灣超市!原來那樣吃是正確的!? ft.Kyon&Ai 

sddefault (2).jpg

部分圖片取自:

https://www.k-tounyu.jp/

https://www.sej.co.jp/

https://dagashido.arriveatonce.co.jp/

https://7-11net.omni7.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