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台灣日本talk!

日本人對台灣的愛恨糾葛!!(ft.漫才少爺)

今天Iku老師請到漫才少爺擔任來賓一起來分享~

那麼這次要分享的主題是什麼呢?

就是日本人喜歡跟討厭台灣的哪些地方!!

漫才少爺跟Iku老師都來台灣一陣子了,自然對台灣有喜歡的也有不喜歡的地方~

今天就要來告訴大家他們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首先是喜歡的地方:

1.不太會從外表來判斷一個人

因為日本人很在乎一個人的穿著,像是有沒有穿西裝、繫領帶👔……等,規矩很多,但台灣相較來說並沒有這麼在乎,而是一種「有來就好」。相較來說是比較輕鬆、自在的!

2.人情味

這點大家都知道吧~外國人都覺得台灣人很有人情味、親切、熱情。不管面對什麼人都可以聊得起來,很容易做朋友!!

3.台灣有很多美食

台灣好吃的東西很多,可以說是美食天堂~~特別是漫才少爺來台灣3年多了,到現在還沒對台灣的食物感到膩,代表台灣真的有很多美食呢!!種類很多,店也都開到很晚,所以不用擔心沒東西吃!!

再來是不太喜歡的地方:

1.不認識日本的姓氏

這是漫才少爺中太田的故事,太田這個姓氏在日本很常見,但對台灣人來說會以為你在說「太甜」,也因此太田到星巴克時,經常會鬧出笑話,因為星巴克都要問客人的姓氏,每當太田回答自己叫太田時,店員都一直以為他在強調自己的飲料不要太甜~~(哈哈哈,太有趣了!!

2.跟對方的距離很近

指的就是太過親近,有時候明明沒那麼熟,但卻表現得好像很熟的樣子,過於親近,反而有點讓日本人感到奇怪~~

還有像是台灣的歐巴桑很喜歡問東問西的,像是「結婚了沒?」等敏感的問題,日本人其實不太喜歡~

3.台灣垃圾車的聲音

台灣的垃圾車來的時候會有聲音,對於這件事大家覺得如何呢?小編自己是很喜歡,除了感覺很親切之外,也提醒自己垃圾車要到了,是很方便的服務~~

但Iku老師非常不喜歡,他覺得時間到就下樓到垃圾就好,根本不需要有這個聲音~~而且現在有垃圾車app,如此一來,更不需要有聲音了~~(哈哈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大家覺得如何呢?

更詳細的內容都在影片裡,不要錯過了☟☟

🌠最後宣傳一下,漫才少爺11/30~12/1在卡米地喜劇基地有表演,喜歡漫才少爺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了~~~

(小編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