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台灣日本talk!

日本人住飯店時最討厭怎樣的人?

出國時我們常常會住飯店,但是你知道日本人住在飯店時最討厭什麼樣的人嗎?

今天Iku老師根據2018年8月30日旅遊網站Expedia Japan所做的調查,要來告訴大家日本人住飯店時最討厭怎樣的人前五名!!!

第五名:喜歡在飯店開派對的人

常常有人會在飯店裡開起派對,雖然參加的人會很開心,但其他人卻會被打擾到!!

第四名:一直抱怨的人

到了飯店後,就一直東嫌西嫌的人,會讓人非常不開心!!好好的心情就會被這種人打壞~~

第三名:隔壁房客很吵

飯店的隔音效果不一定都很好,因此常常可以聽到隔壁房間傳來的聲音,如果是一點點還可以理解,但如果在飯店房間裡大呼小叫真的是會讓人很不爽!!!

第二名:在走廊吵的人

走廊是所有房客共同的空間,所以如果在走廊上吵鬧的話,是會影響到整層樓的房客的!

第一名:把小孩放著不管的人👑

小孩子會吵,我們都可以理解,畢竟我們自己小時候就會這樣到處跑來跑去、大聲講話,這我們都是可以體諒的!但,真正讓人生氣的不是小孩,而是放任小孩不管的家長,明知道這種行為不好,但又不加以制止,是不對的~~應該教育小孩告訴他們在公共場所不該這樣跑來跑去、不該大聲講話~

以上的排名大家覺得如何呢?小編覺得這應該不只是日本人這麼覺得,大家也都這樣覺得的吧~

另外根據這個調查,日本旅客是最受不了飯店浴室裡有頭髮的~~哈哈~大家也是這樣嗎?

總而言之呢~在飯店時,大家最討厭的就是「吵」,飯店應該是一個能讓人好好休息的地方,因此大家到飯店時,要注意不要吵到別人囉~~彼此互相尊重吧!!

更詳細的內容都在影片裡,不要錯過了☟☟

(小編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