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台灣日本talk!

漫才是什麼?!(Ft.漫才少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漫才」?

「漫才」就像相聲這樣,兩個人一搭一唱,但是各自有負責的角色!

一個是「つっこみ」,就是要吐槽對方的。

另一個是「ぼけ」,是要裝傻的。

這次Iku老師請來長住在台灣表演漫才的「漫才少爺」組合為大家介紹漫才~~

他們的公司是吉本興業,就算你不知道吉本興業這個公司,也會知道這個公司旗下的藝人─渡邊直美👏👏~~~吉本興業是日本最大的搞笑藝人公司喔~~所以他們的實力一定很強👍👍 !!

說到漫才就是彼此一直聊天,但因為很多人不了解,所以他們常常被問說「你們什麼時候要開始?」

但其實他們早就已經開始了啦~~

因此大家下次有機會可以看到漫才的話,要記得他們就是彼此一搭一唱的講話聊天喔~~

想知道漫才是什麼的話,影片裡漫才少爺就為我們表演了一個段子,大家千萬不要錯過☟☟~~(真的超級好笑的!!小編建議大家一定要點進影片看~

(小編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