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日本】旅行吃美食

不可不知的日本人吃東西的規則!!(feat.安心亞、阿KEN

每個人吃東西都有自己的一套規則,那麼日本人的規則是什麼呢?

今天Iku老師在大阪用大阪的美食跟大家介紹日本人在吃東西時的一些規則~

而且這次還請來台灣的藝人阿KEN跟安心亞一起吃一起學習喔!!

好的,事不宜遲馬上來介紹~

第一個:不可以沾兩次!

大阪的美食中有一個是「串炸(串かつ)」,就是把東西拿去炸一炸後再串起來。

在吃串炸時會先沾醬,但在吃之前先沾一次醬,之後就算覺得醬不夠,也不能拿吃過的串炸再去沾一次醬喔!!這樣是相當不衛生的~~~

那如果想再沾醬的話該怎麼辦呢?

就必須拿高麗菜去勺醬,然後再沾喔!!

第二個是:日本人到居酒屋後,一坐下來就會先點生啤酒來喝,點完生啤酒後,才會開始考慮接下來要吃什麼~

那麼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個疑問,那就是為什麼日本人常常下班後就去居酒屋喝酒,而不立刻回家呢?

Iku老師直接幫我們訪問了日本人,得出來的答案是為了消除壓力,下班後想立刻喝一杯,如此一來心情變好,明天又可以繼續奮鬥了!!

以上是日本人吃東西時的規則,大家可以記起來,下次去日本玩或是跟日本朋友一起吃飯時可以用上喔~~

想看到Iku老師跟阿KEN還有安心亞之間有趣的互動,就一定要點開影片看喔☟☟

(小編自己邊看邊對著電腦螢幕笑了很久,哈哈

(小編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