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台灣】旅行吃美食!

日本人耐糖程度大調查之喝珍奶喝到眼神死

這次iku老師沒有要帶我們去哪裡玩,而是要來告訴大家日本人的耐糖程度~

說到台灣有名的飲料,大家一定會想到珍珠奶茶吧!

那麼大家喝珍奶時,都喝什麼糖度的呢?半糖?正常?

這次iku老師幫我們試了無糖、微糖、半糖、少糖、正常以及菜單上沒有的多糖,一共6種甜度,究竟日本人可以接受怎樣的甜度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首先老師對無糖的評語,可以簡單的用一句話來表達就是,「這不是珍珠奶茶、這不是珍珠奶茶!」因為一點也不甜,所以不像在喝珍奶,0分!

至於微糖的話,就是iku老師平常會點的甜度,甜度一下就不見了,65分~

再來是更上層樓的半糖,雖然有一點甜,但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裡的,而且半糖的甜度是會留在嘴裡,獲得了75分高分!

接下來就是不同的世界了,究竟iku老師是否能接受呢?

首先是少糖,iku老師已經覺得太甜喝不下去了,50分!

再來是正常糖,iku老師喝了一口就說放棄了(疑?那等一下的多糖喝的下去嗎?)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的多糖了,這個菜單上沒有的糖度,究竟會有多甜呢?

在喝多糖前iku老師就已經嘟噥著不想喝了,不過為了大家,老師還是喝下去了!喝完後,iku老師瞬間流起汗來了(是有這麼誇張嗎?)

 

從喝少糖→正常糖→多糖的表情變化,可以看到在喝多糖時,iku老師已經一臉眼神死的感覺!

在喝了這6種甜度的珍奶後,iku老師推薦大家如果要請日本人喝珍奶的話,最好買微糖或半糖的比較好喔~除非你想害那個日本人,你就買多糖的給他喝(沒有啦~~~)

更多有趣的喝珍奶的畫面都在完整影片裡喔~

完整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e3B_42SG-0&list=PLmAiqVA08klFWnl8vDVN7nxWPnfPjatx3

(小編/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