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台灣】旅行吃美食!

一點也不恐怖,而是超好吃的,鬼怪傳說蕎麥麵店!

因為當地流傳出現了鬼,所以大家都逃走了(喂~才沒有咧!!!!!不要亂開頭~~)

因為當地流傳出現了鬼,所以這間位在福知山市的蕎麥麵店便取名為「鬼ヶそば」,但請大家放心,裡面絕對沒有鬼,只有可愛的老闆夫婦!

這次iku老師,帶大家到位在京都北邊的福知山市的「鬼ヶそば」品嘗好吃的蕎麥麵。店內的裝潢古色古香,有我們常常在古裝劇裡看到的「囲炉裏」地爐,老闆就在這個地爐上烤東西給客人吃,食物吃起來特別有一番風味呢!

↓看iku老師吃的這麼開心,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而且,坐在iku老師旁的客人剛好就是福知山市當地人,於是就請他們和老闆老闆娘為我們推薦了必去的幾個景點,推薦景點有以下這三個:

第一個是─秋季最適合去的 ─「萩の寺」,在秋天,寺廟的庭院裡會開滿萩の花,非常漂亮。

第二個是─必去的「福知山城」,這座城是明智光秀用「墓石」所建造而成的,那麼為什麼是「墓石」呢?

*歷史小百科:這是因為當時情況緊急,所以只好弄壞附近人家的墳墓把石頭拿來蓋城堡,連寺廟的墓石、石燈籠也都被拿去蓋城了!照理來說,明智光秀做了這樣的舉動,應該會被當地民眾討厭,反而卻受到歡迎的理由是,因為當時在城堡蓋好後,明智光秀用全新的東西賠償給了那些當時東西有被拿走的當地居民,因此受到了當地人民的愛戴。所以,如果在福知山市說明智光秀的壞話,是會被罵的喔!(沒有啦~~)

第三個則是─大江山,在當地是非常有名的景點,春天會開滿藤の花。

以上三個景點都是當地人所推薦的,有空的話歡迎大家前去遊玩喔~

順便去「鬼ヶそば」找可愛的老闆老闆娘吃好吃的蕎麥麵~

在這個有鬼傳說的地方iku老師發現的不是鬼,而是好吃的美食及好玩的景點!就等著大家來親自體驗了!

「鬼ヶそば」

電話:0773-56-0030

地址:京都府福知山市大江町尾藤1076

每個月的第二和第四個星期二休息喔~ 大家要來的話要注意時間喔~

完整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XvfZZBXSaA&t=18s

(小編/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