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リンク
【台灣】旅行吃美食!

嚇到吃手手的北海道つっこ飯!!

這次的影片要帶大家來吃絕對會讓你嚇到吃手手的北海道つっこ飯!

先前情提要一下,什麼是つっこ飯呢?答案就是在白飯上覆蓋著豪華的鮭魚卵!

這次iku老師去的是位於北海道的海味はちきょう,店內濃濃的日式風格,整間店座無虛席,並且充滿著店員非常有熱情的招呼聲。既然來到這間店了,iku老師當然要幫我們品嘗一下這裡最有名的つっこ飯啊!只是這間店並不是單純的把つっこ飯送上來,而是會有專業的店員為你服務!

他們會一邊喊著「おいっさー」,一邊在你的白飯上放上滿滿的鮭魚,並不是單單只放一匙,而是整整加了X大匙的鮭魚卵啊!! 究竟是加了幾匙讓iku老師嚇到吃手手呢?就請大家自己看影片了!

滿滿的鮭魚卵覆蓋在上面,你根本看不到底下的白飯!(iku老師嚇到都說不出話了~~)

另外,店裡像是馬鈴薯沙拉……等其他料理也很好吃。

大家下次去北海道時,一定要去海味はちきょう品嘗鮭魚卵比飯還要多的つっこ飯喔!

海味はちきょう的地址及電話(因為客人很多,最好先打電話預約喔):

本店011-222-8940

〒060-0063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南3条西3 都ビル 1F

完整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mJ1CbOuO30&feature=youtu.be

(小編/CC)